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广汽传祺GS4/GA6 235T渭南上市

发布时间:2016-04-11 14:59:39

4月9日,搭载Ti POWER全新235T发动机的传祺GS4/GA6 235T在渭南区域隆重上市。

其中,传祺GS4 235T推出5款车型,售价10.68万-15.38万元;GA6 235T推出6款车型,售价10.28-16.38万元。为了让消费者轻松入手这两款车,广汽传祺推出给力的金融购车政策,“超牛PLUS”传祺GS4 235T最长可享3年期零利率,“十万级完胜座驾”传祺GA6日供低至6块6,轻松享受传祺高品质车型。

传祺Ti-POWER全新235T发动机,创领全球发动机技术前沿,应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低惯量E-Turbo增压等多达50项全球顶尖技术,具备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优势特征。其最大功率达112KW/5000rpm,在1450-4250rpm宽大转速范围内可持续输出235Nm峰值扭矩,动力性能完胜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L/100km,兼顾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

Ti POWER技术品牌的发布,彰显传祺自主研发的动力总成平台技术的前瞻性和先进性,标志着传祺2.0时代动力总成的性能优化达到新高度,为打造明星产品战略落地执行提供持续的强劲动力支持。同时,Ti POWER也是传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呵护地球生态的延伸。为缓解能源与环境压力,推进汽车产业结构升级,近些年国家政策频频加大对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与动力支持力度。广汽传祺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正向开发,致力于研发小排量、高效能的动力总成,在关键的核心技术领域实现巨大突破,为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原生动力。

编辑:王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