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深化交流合作 助推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4 18:07:56

为进一步深化西渭融合,促进双方交流合作,6月23日上午,副市长张开一行赴陕文投集团和陕旅集团对接文旅项目并进行交流座谈,先后参观了解了陕文投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等项目的发展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晓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局长常伟等相关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渭南市文旅局说明来意并介绍了渭南旅游年票及渭南文旅重点项目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陕文投和陕旅集团的先进发展理念,寻求政企合作项目,推动“文旅+智慧”,激活“文旅+金融”,搭建更多合作平台。陕文投、陕文旅主要负责人表明合作意向,副市长张开作总结讲话。

张开表示,陕文投集团和陕旅集团分别是陕西省的大型文化企业和文旅创新发展的先导者,有着丰富的文旅项目建设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互助协作,充分挖掘渭南文化资源,积极做好对接洽谈,通过搭建文旅产业项目合作平台,推动两地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赵永彬   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