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富平县阿宫腔《红梢林》亮相第九届秦腔艺术节渭南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2-06-24 17:50:58

6月21日,由中国戏剧家协会、陕西省文联以及戏剧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秦腔艺术节分会场在我市举办,来自我省的六家专业院团和秦腔名家齐聚一堂,传统大剧《秦豫情》《乖姐》《红梢林》等传统戏剧在我市轮番上演,让广大秦腔爱好者大饱眼福。

演出现场,演员们以娴熟的演绎技巧、矫健多姿的身手和清丽婉转的唱腔,展示了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红梢林》是一部革命题材大型阿宫腔现代戏,由富平县委宣传部、富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出品,富平县阿宫剧团演出。该剧通过生动的戏曲艺术形式讲述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见证革命历史,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