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文旅】好戏连台|大型秦腔传统剧《玉堂春》《赵氏孤儿》即将在渭南大剧院精彩上演

2022-06-24 11:38:0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一起来看戏”。由渭南市秦腔剧团演出的多部大型秦腔传统剧将在渭南大剧院跟大家见面,欢迎戏迷朋友们共赴这场艺术盛宴。

秦腔 ·《玉堂春》

【剧情简介】

《玉堂春》又名《审苏三》,秦腔传统戏。明代礼部尚书之三公子王景龙,与京城烟花名妓苏三有情,为苏三取名“玉堂春”,约定终身。王公子在妓院耗尽银两,被鸨儿逐出,落难关王庙,得苏三赠银上京应试。苏三被鸨儿卖予山西富商沈彦林为妾。沈妻与赵监生私通,杀夫嫁祸苏三。县官受贿,苏三蒙冤被定死罪。王景龙应试高中八府巡按,钦命山西调玉堂春一案复审。苏三被起解太原,三堂会审,苏三跪诉原委,冤案始明,苏三与王景龙遂得团圆。

图片

图片

【主要演员】

王景龙:牛爱萍

苏三:胡香串、刘秀丽

刘秉义:赵超峰

潘必正:贠龙军

崇公道:肖向利

演出时间

2022年6月27日  19:30

演出地点

渭南大剧院

购票方式

线上陕西文旅惠民平台

取票地点

渭南大剧院

票价

甲票 180元  乙票 150元  丙票 120元


秦腔 ·《赵氏孤儿》

【剧情简介】

东周晋灵公整日笙歌欢宴,贪恋酒色,民不聊生,叫苦连天。上卿赵盾忧国忧民,冒死桃园强谏。佞臣屠岸贾欲独霸朝纲,杀害赵盾及赵氏亲族三百余口,又要杀死赵家仅留孤儿。赵氏门客程婴扮作草泽医人救孤儿出宫。屠搜宫杀院,拷打侍女卜凤,强令交孤儿。程婴与公孙杵臼商议,一人舍子,一人舍生,救了孤儿。15年后,程婴抚养孤儿成人,讲明真情,同力除奸报仇,诛杀了屠岸贾,挽救了晋国命运。

图片

图片

【主要演员】

程婴:张佐群

屠岸贾:史玉国

赵朔:张为国

赵武:牛爱萍

公主:刘秀丽

演出时间

2022年6月28日  19:30

演出地点

渭南大剧院

购票方式

线上陕西文旅惠民平台

取票地点

渭南大剧院

票价

甲票 180元  乙票 150元  丙票 120元

        

 购 票 流 程


 温馨提示:线上购票,记得先领取优惠券,可享受3折优惠哟~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