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原创抗疫歌曲 《巍然屹立大中华—致白衣战士》倾情上线

2022-01-08 12:42:1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歌曲《巍然屹立大中华——致白衣战士》是一首原创的歌颂古都西安面临疫情大战时,渭南各地白衣战士逆行出征、共抗病魔的歌曲。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策划,陈俊哲先生为歌曲题签,康娟、刘敏、李涛作词,沈维新作曲,演唱雷艳萍。

歌曲从开始作词到录制再到制作,得到渭南艺术界多位专业人士的帮助和指导,也得到临渭区卫健局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歌曲主要以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支援西安抗疫人员和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为背景,讲述了一线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逆行抗疫、克服困难、众志成城与病魔抗争的感人故事。中华民族虽历经艰难困苦,但巍然屹立世界之林。

歌曲情感细腻,温暖感人,相信在歌曲的感染带动下,不仅会在一线抗疫人员中引起共鸣,更能激发广大民众团结一致战胜一切困难与挫折的坚强决心。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希我们相信,疫情过后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平安归来的我们的白衣战士……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