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21年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鉴赏答谢会吹响年末冲刺号角!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4:15

为了感谢广大经销商伙伴长久以来对白水杜康酒业的支持与信任,响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中提出深耕渭南大本营市场,11月25日,2021年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鉴赏答谢会在渭南建国饭店隆重开幕。300多位白水杜康酒的忠实客户及嘉宾朋友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把酒言欢,吹响了白水杜康砥砺奋进的号角。  

 2021年度陕西白水杜康酒在渭南地区的销售数据都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销售比去年同期增加,凝聚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心血和汗水。多年来,陕西白水杜康始终把“质量第一”放在首位,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的责任,做良心酒放心酒,始终坚持弘扬工匠精神,牢记复兴白水杜康的历史使命,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会议现场,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多家渭南本地不同领域广告媒体运营商进行2022年度的广告投放签约仪式,将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酒的产品通过公交车车体广告、停车道闸广告、高端小区商业区电梯广告等媒体全面覆盖渭南市场各个角落,提升品牌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看到喝到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美酒,为2022年销量迈入新的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答谢会的圆满成功,展示了白水杜康酒业2021年度取得的优异业绩,同时增强了公司与合作商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真正实现了携手发展逐梦同行的美好愿景。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