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深耕细作 大荔县文化馆干部及“艺术大讲堂”公益培训班师生作品屡获荣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1年上半年,大荔县文化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馆人秉承“守初心、办实事”的本心,为共庆建党100周年盛世华章、赓续红色基因,大荔县文化馆干部及“艺术大讲堂”公益培训班的师生们以红色经典为主基调,热情创作,积极向各级平台投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的书法作品,也在省市县各平台收获了众多荣誉。

100周年

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

在陕西省文化馆举办的群星风采.第八届陕西省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中,大荔县文化馆馆长王端和文化馆干部宋辉、陈谨分别在舞蹈类和美术类(书法)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规格较高的几次展览主要有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全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陕西书学院主办的“丹青绘盛世 书法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省(文旅系统)书法篆刻作品展;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主办的“一颗红心永向党——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名家书画小品(镜心)邀请展”以及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渭南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渭南市第四届书法篆刻作品展”。

大荔县文化馆干部及“艺术大讲堂”公益培训班的师生们能在高规格大赛、大展中屡获荣誉,也是县文化馆长期践行“守初心、办实事”的成果,今年已是“艺术大讲堂”公益培训班持续开办第五届了,丰富的课程扎实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在县域形成了良好的群众文化艺术学习提升氛围,参培学员的艺术修养明显提高。

来源:大荔县文化馆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