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市文旅局开展全市导游专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8:33:10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全力推进“大练兵强本领行动”重点工作落实,9月15日,市文旅局在华阴市开展全市导游(讲解员)培训班活动,推动我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市文旅局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市的70余名导游(讲解员)参加了活动。

培训会上,相关专家就围绕新形势下旅游业的导游职业规划、疫情防控、旅行社的发展当中遇到的问题为参会人员传经送宝,答疑解惑。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认清我市旅游业发展形势,坚定旅游行业发展的信心,高度重视旅游业人才培养,提升我市导游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全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将对全市导游(讲解员)进行全方位综合培训提升。通过培训,将进一步规范我市旅行服务,提升服务水平,让旅游服务行业能够及时适应旅游业的新发展、新变化,促进全市旅游业健康发展。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