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渭南黄河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中国黄河旅游手绘地图》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6:05

9月11日上午,随着华阴老腔、提线木偶等渭南非遗精彩的开场表演,以“迎全运·看赛事·趣渭南”为主题的渭南黄河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中国黄河旅游手绘地图》首发仪式在大荔县隆重举行。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渭南黄河文化旅游节的启动,旨在借助全国赛事推广中国黄河游,吸引更多的旅游爱好者探索渭南。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中国黄河”这一旅游形象成为展示渭南形象的重要窗口,让更多的人走近黄河,走进渭南。

启动现场,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发布了渭南黄河文化旅游节推出的八大主题系列活动”、“渭南市旅游精品线路”、“渭南市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政策”等多项旅游推介内容,体现了渭南市文旅局对黄河文化旅游线路及大荔文化旅游的关注和肯定。

作为本次活动中的亮点,中国黄河旅游手绘地图通过隆重而精彩的启动仪式顿时让现场气氛高涨起来。手绘地图为采用手绘的形式描绘了黄河周边的地貌、黄河流域的主要河流,及其沿线的重要景区景点;用景观图片建立与正面地图的联系,方便读者确定其位置。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