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七天七场!盛夏时节渭南卤阳湖秦腔晚会好戏连连

发布时间:2021-07-25 18:08:20

7月23日至29日,每晚8点在风景秀丽的卤阳湖上演“ 花香春风里 秦声润卤阳”为主题的秦腔晚会。 李爱琴、马友仙、冀福记等戏曲名家登台演出,用爱唱响大秦之腔。

据悉,晚会由渭南卤阳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卤阳湖春风里项目中心承办。演出共7场,每场均有近10个节目登台,演出人员除了知名表演家之外,更有来自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陕甘戏迷争霸赛十强选手、渭南市秦腔剧团的优秀演员参与表演,可谓诚意满满,观赏性十足。让你远离繁华都市,身处花香叶茂的自然生态里,在卤阳湖静享一场中华文化魁宝与无限风光相互碰撞的“秦之声”。

知名戏曲表演艺术家 李爱琴

知名戏曲表演艺术家 马友仙

知名戏曲表演艺术家 冀福记

卤阳湖景区景色绮丽、碧波万顷。它以西汉历史文化为内涵,依托生态湿地,被评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卤阳湖春风里项目中心从美好生活体验出发,以扎实的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能力为基础,依托卤阳湖周边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人文传统,结合当地功能配套和区域生态环境建设需求,致力于打造围绕天然优良的地理区域、生态与生活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城市生态项目。

具体演出安排如下:

 盛大的卤阳湖晚会期待各位秦腔爱好者的到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