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文旅】“华州皮影”身价再涨 地理标志品牌价值达1.31亿元

2021-07-23 17:33:5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新华社、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在上海通过权威媒体正式对外发布《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地理标志产品“华州皮影”榜上有名,通过品牌价值评价,品牌强度为816,品牌价值为1.31亿元。

品牌价值评价是品牌建设的重要方面,是目前全球对知名品牌进行培育、宣传的主要模式,是形成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的重要举措。“华州皮影”于2018年被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公布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在品牌建设中,我市通过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介大力推广了“华州皮影”地理标志产品,利用国内、全省或区域性的博览会、展销会和其他经贸活动,宣传了“华州皮影”产品品牌、提高了产品的声誉和影响力。本次“华州皮影”最终收获喜人成果,将对我市文旅品牌及华州区品牌创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