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题第二季度观摩考核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0 10:16:59

6月18日,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题第二季度观摩考核现场会在蒲城召开,会议通报点评第二季度全市文旅融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杨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观看专题片和召开会议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蒲城县玉女土织布文化产业基地、蒲城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蒲城槐院里历史文化文化街区。

在听取第二季度全市文旅融合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武民强调,要处理好市与县的关系,充分发挥市级统筹、县级落实,协同作战作用,结合自身实际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旅游产品,推动文化旅游相关产业深度融合。要顺应大众旅游由景点游向全域游、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的新形势,精准发力,精准出彩,努力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要抓住暑假有利时机,出台暑假亲子游、家庭游、研学游等一系列惠民优企政策,推出黄河文化旅游节、丝博会文旅推介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切实把渭南旅游口号推出去。要大力培育并广泛使用推介“华彩渭南”品牌,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跨越发展。

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及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市委办督查室、市政府办督查室、市考核办等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赵永彬  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