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杜康惊艳亮相第五届丝博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20:24:20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5月11日至1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携旗下中高端系列产品: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原浆系列、十三朝帝国系列酒、传系列酒、老酒系列等惊艳亮相本次盛会。

本次丝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共设置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三个综合馆,以及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文化产业馆、乡村振兴馆四个专业馆,本届大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100多家,展品2万多种,均创历史新高。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作为陕西有影响力的白酒企业,是“中国传承历史文化十大品牌”,也是渭南地区一张重要的名片。领导巡展过程中,白水县委副书记、县长薛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建军对白水杜康酒系列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白水杜康酒亮相丝博会,它极大的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知名度,未来,白水杜康蓄势待发,以“一带一路”政策为契机,提升品牌竞争力,将白水杜康酒推向更加广阔的发展之路,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丝博会是中国唯一以“丝绸之路”命名的国际博览会,一端连着历史,一端指向未来;一端连着中国,一端通往世界。5月11日-15日白水杜康与您相约陕西展馆不见不散!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