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有洽川 何须下江南” 2021合阳县洽川旅游推介会走进山西运城

2021-04-13 15:08:5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祥)4月13日,“早知有洽川 何须下江南”2021合阳县洽川旅游推介会在山西运城成功举办。推介会由中共合阳县委、合阳县人民政府、渭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洽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邀请了山西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及自驾游协会、房车游协会、研学机构、汉服社团等机构代表以及山西、陕西两地媒体120余人参加。

推介会上,洽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党敏岗致欢迎词,全面介绍了合阳县洽川独特生态资源、人文历史和旅游发展情况,希望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让更多的朋友走进洽川,共创洽川的美好未来。

洽川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黄河流域面积最大的温泉湖泊型湿地,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显著气候,素有“小江南”之美称。这里人文底蕴深厚,《诗经》中有32篇都与洽川有关,洽川又有“诗经文化之乡,中华爱情诗之源”的美誉。

推介会期间,洽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刘行洲,从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了洽川,渭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段钰嫣及旅行社代表分享了自己与洽川的故事,分别从景区的吃住行游购娱,背后的动人故事和美好寓意,以及商务合作等方面全方位展现了洽川风貌。

推介会上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多家旅游企业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与各协会、机构畅谈合作,共叙发展,携手迎接“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新“春天”。

据悉,2021洽川旅游推介会已于3月19日正式启动,已先后走进西安和咸阳。此次运城为第三站,随后,推介会还将走进河南三门峡。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