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文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诗会在嘉苑举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4月10日上午,“初心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诗会在嘉苑举行。

主题诗会在《破晓的曙光》红色经典诵读中拉开序曲。《回延安》展开回忆和展望,抒发歌颂延安和延安人民的思想感情。《黄河颂》《你从梁家河走来》等诗词描绘了山河壮丽,更是把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吟诵进心坎里。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一首首经典的诵读让在场的观众真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

据了解,此次主题诗会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渭南市朗诵者协会 、 渭南嘉苑记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以经典诗歌朗诵的艺术形式缅怀先烈、感恩祖国母亲,用诗歌吟诵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歌颂时代发展乐章,传承中华民族精神。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