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渭南】临渭区第一届“桃花节”盛大开幕

2021-04-09 18:51:4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以桃花之名义,共赴春天之约定。4月5日,临渭区第一届“桃花节在桃花源景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分线下和线上两部分,线下活动两天,在桃花源景区内举行,在景区内,“桃花仙子”及七仙女带领游客畅游桃花源,共赴花海盛会,为广大游客献上一份春日美景的视觉盛宴。线上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月20号,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痴如醉的美景,让游客流连忘返。

赏一场桃花胜景,听一曲人面桃花,品一回东府美食,再欣赏恢弘的古建筑群。与“桃花仙子”共游桃花源,系上祈福丝带祈求好运与福运,还有网红桃花长椅,以及各种不同元素的场景让游客打卡拍照,在景区留下最美的身影。

本次活动由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三张镇人民政府主办,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渭南桃花源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也是华彩渭南——文化旅游四季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以此激活四季旅游市场,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一业兴百业旺”的综合带动作用,为全市旅游经济持续稳步发展增添新动力。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