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文旅】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华彩渭南·黄河文化旅游发展课题研讨会

2021-04-02 21:16:0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4月2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华彩渭南·黄河文化旅游发展课题研讨会。陕西省社科院院长张燕等专家、教授围绕各自所承担的十六项课题,结合渭南实际,提出有前瞻性、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深度挖掘、保护、传承、弘扬黄河优秀文化,做好文旅融合文章,推动渭南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课题研讨由省社科联牵头负责。

陕西省社科联科普部部长翟金荣要求,各位专家、教授要加强沟通联系,认真吸收意见和建议,按照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的要求,完善研究报告,拿出切合实际,对渭南文化旅游发展有前瞻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让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真正为华彩渭南添上陕西社科界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对各位专家、教授的研究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开展此次课题研讨,一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关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要求;二是落实渭南市委、市政府对“加快文旅融合,建设华彩渭南”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三是借助专家教授先进思想,为渭南文旅融合发展寻找“钥匙”。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