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6 00:34:00

1月15日上午,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第二次理事会在孚道.秦东乡韵举行,会议对协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协会自从2020年6月5日成立以来,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先后对协会54家会员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成功举办了全市文化产业专题培训班,渭南市第一届文创产品推介及云展销等多项有影响的活动,赢得了各级领导、业内同仁的认可,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推进全市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始终努力奋斗的目标”。就如何做好2021年的工作,李明强会长表示,将从“进一步掌握全市的文化产业发展布局、基本情况,筹建渭南市文化产业与文创产品展览馆、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省内外活动、抓好文化产业专题培训”等9个方面将抓好落实。

会议由杨天良秘书长主持

闪胜利副秘书长宣读《关于建立协会内部信息互联网机制的通知》并就协会组联工作提出了意见。

与会人员逐一围绕文化产业的发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并对协会今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文产办主任权军在讲话中,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里,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把文化产业资源优势发展转变为文化产业优势为主攻方向,以促进文化产业与旅游、与科技、与乡村振兴战略、与特色产业融合发展为主要内容,优化服务抓培训,互联互通拓市场,努力开创我市文化产业的新局面。

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