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中国 童贺新春”2021渭南市少儿春晚参演单位精彩亮相——茗舞坊舞蹈艺术学校

2020-12-31 11:07:1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图片

我校坚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为出发点,自2015年创立办学。并以“用心做教育,用爱来舞蹈”为教育理念。做渭南最专业的少儿中国舞教育机构。学校教学面积700余平,设有专业的舞蹈教室四个,并配置中央空调,地暖加热,新风换气系统,公益图书室,家长多功能厅等专业设施。让孩子在爱与关怀中学习成长。

图片

教学宗旨:通过了解孩子的身体结构和生长发育阶段的骨骼发育特征,从而做出科学安全的训练规划,针对不同年龄段有专业的教学大纲。让孩子在舞蹈学习过程中没有疼痛,没有眼泪。快乐,科学,高效。

图片

企业文化:1.使命:传播中国舞文化,为教育事业的进步做出贡献。2.愿景: 以专业知识成为行业领航者,成为受人尊敬的教育机构。3.核心价值观:传播舞蹈文化,发掘魅力人才。4.教育理念:用心做教育,用爱来舞蹈。5.教学理念:快乐科学教学,让孩子们在爱与美中成长。6.用人标准:有爱心,有情怀,有能力,有梦想。7.团队作风:客户第一,有爱互助。 务实创新,追求完美。做我所讲,讲我所做。地址:三贤路豪庭嘉苑C座302(陕西信合西邻)电话:18291333331

图片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