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喜讯!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6 15:00:45

今天(11月26日)上午,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贸大酒店举行,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等人选。梁君莉当选为协会主席。

陕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陕西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任丹峰,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石瑞芳,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勇,渭南市文联主席骆苏弟,渭南市文联副主席葛长明等领导和嘉宾以及120余名文艺爱好者参加成立大会。

兰勇在成立大会上讲话,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要以这次大会为起点,把握根本遵循,坚守正确方向,树立宗旨意识,倾心为民服务,勇于探索实践,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协会健康发展,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立足新时代、迈进新征程,推动文艺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推进渭南文艺事业繁荣兴盛。

陕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陕西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任丹峰致辞。

渭南市文联主席骆苏弟在讲话中对文艺志愿者协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市书协、市美协、市摄协、市曲协、市剧协、市音协、市民协、市评协、市文产协、市朗协到会祝贺。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梁君莉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梁君莉在发言时表示,今后将带领协会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文艺志愿服务行列,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扬“以人民为中心”的艺术志愿导向,把“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作为协会的根本宗旨,把“公益性、艺术性、实效性”作为协会的基本定位,切实发挥文艺志愿服务在弘扬时代精神、服务基层群众、创新社会组织、引领文明风尚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将为人、做事、从艺结合起来,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向全社会传递好声音、正能量,为推动渭南文艺高质量发展、打响渭南文化品牌作出更大贡献。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石瑞芳和渭南市文联主席骆苏弟共同为协会成立揭牌。

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合影。刘渭林|摄影

据了解,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是由文艺志愿者、文艺志愿者服务组织以及关心支持文艺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全市广大文艺志愿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渭南市文艺事业的重要力量,是陕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和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宗旨是,动员、引领全市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投身文艺志愿者服务,推动全市文艺志愿服务发展,为建设文化强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华山网记者王长江\图文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