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际扬名】白水杜康 获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

发布时间:2020-11-10 14:00:48

11月8日晚,由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组委会承办的2020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酿酒鼻祖,中华老字号—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受邀参加获得现场嘉宾及组委会专家们的一致好评,白水杜康十三朝系列产品经过层层评审角逐,最终荣膺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国际)博览会“金奖”殊荣!

据了解,巴拿马博览会奖项被新闻界称为世界三大奖项之一(科技界诺贝尔奖、影视界奥斯卡奖、工商界巴拿马奖),100多年以来盛誉不衰,得到了各国各界和各阶层普遍认可。

白酒作为传播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一直以来都在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文化的魅力,白水杜康酒努力打造中国靓丽的文化名片,发“中国声音”、讲“中国故事”。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荣誉出品的十三朝古窖系列高品质白酒将悉数展示,给八方贵客带去独特的白酒体验。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说:白水杜康是中华历史文化名酒,是中华民族的珍贵遗产,白水杜康酿酒工艺是传统手工技艺的组成部分,杜康为轩辕黄帝的粮官,距今5000余年。对于白水杜康来说,每获得一份荣誉就意味着要多一分责任,这些荣耀是责任、是传承、更是担当!白水杜康人将不忘初心,酿高品质的白水杜康十三朝美酒。此次获奖为白水杜康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拓宽了视野。

2020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当之无愧的斩获金奖,足以证明其优异品质和巨大的发展空间,这是一个新的高度、新的起点。

未来将继续巩固和提升行业地位,以高品质、高标准屹立于民族品牌之林,再次谱写华丽篇章。

继茅台荣获巴拿马大奖之后,白水杜康跻身世界十大名酒之列

本届巴博会与往届不同,增加了“科技新项目、新产品推介会”,为中国的名优产品和优秀民族商品企业搭建项目合作平台,助推优秀产品走向市场。同时响应中央关于加大加快内需市场建设号召,促进国内市场需求和流通,意义重大。白水杜康将紧跟发展步伐,走文化品牌发展道路,精耕细作,乘各大重要国际盛会的“东风”,大放异彩。未来,已来!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