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之盛举 全球瞩目 | 陕西杜康酒业赴约再展中国白酒传统魅力

发布时间:2020-11-05 18:16:10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11月5日至10日为期6天的展期内,来自世界各地的2600多家参展企业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带来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身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据了解,以“爱创新,领未来”为主题的本届进博会,是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的开展受到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广泛关注。

进博会如同一扇开放的大门,让世界看到一诺千金的中国行动、惠己达人的中国机遇和计利天下的中国担当。陕西杜康酒业集团登上国家平台,积极参加本次进博会,传递的同样是其积极进取,不断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以全新姿态在全球友人面前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绎和推介。

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视察白水杜康展位

西安市副市长和文全视察白水杜康展位

陕西杜康酒业乘此全球盛会的东风,向来自五洲四海的嘉宾展示深厚的酒圣杜康文化和卓越风采,以一杯独具魅力的“美酒”搭建起开放合作和交流互鉴的桥梁,促进交流融合、共享市场发展机遇。

此次进博会,白水杜康酒向世界展示了高品质的十三朝古窖系列产品,传递出白水杜康酒将以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战略定力,愿与各界共同推动白酒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白水杜康展位11月5日-10日惊艳亮相陕西展位,恭候大家莅临参观指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甄磊

审核:梁博

终审:樊玮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