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书画展开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七十年战歌高唱,七十年砥砺前行,七十年战旗依然迎风飘扬。在嘹亮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声中,10月23日,渭南市“不能忘却的伟大胜利”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此次活动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渭南军分区政治处、渭南市文联主办,渭南市美术家协会、渭南市书法家协会承办。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巧莲,市政府一级调研员梁顺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红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勇,市军分区政治处副主任徐智章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渭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骆苏弟主持。

本次展览,汇集了爱好艺术文艺工作者们创作的143幅主题鲜明、形式各异的优秀书画艺术作品。展出的作品中,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着力描绘,又有对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情讴歌;既有对革命历史的追忆,又有对先烈事迹的缅怀。

通过美术及书法艺术感化的形式,呈现峥嵘岁月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 。

来源:陕西农村网-陕西农村报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