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9-30 08:01:3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9月29日,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副市长高洁出席会议,省摄协主席冯晓伟应邀出席会议。

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副市长高洁出席会议,省摄协主席冯晓伟,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洪波,副主席王应超应邀出席会议。

市摄协会员代表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章程》修改意见,选举王振杰为新一届渭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选举王振杰为新一届渭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王玉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及全市摄影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她希望,全市文艺战线要深刻领悟新时代文艺工作的使命任务、方针原则和实践要求,增强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大局意识,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新一届摄影家协会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心下移、面向基层,强化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自律,不断增强摄协组织的活力、向心力、吸引力和行业影响力,推动我市摄影事业健康发展。全市广大摄影工作者要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功课,聚焦“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党100周年”等主题,用镜头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讲好渭南故事、展示渭南形象。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成员

(名单附后)

主席:王振杰

名誉主席:史新民

副主席:张鹏、吝晓娟、罗峰、郝富仓、范红江、杨宇龙  张矗、骆晓东、宋渭涛、左成

秘书长:张鹏(兼)

副秘书长:鱼潼滨、刘晓明、祖学峰、郭云峰、朱利秦

顾问:贺兵、李普生、毛镇安、李西成、詹大鹏、李建明 、石正福

办公室主任:詹大鹏

理事:(排名不分先后)王振杰、罗峰、张鹏、刘晓明、宋渭涛、杨宇龙、吝晓娟、凤卫星、鱼潼滨、朱利秦、刘渭林、李渭、郭云峰、贺亚斌、马英锋、闪胜利、王秋萍、王怀民、习志勇、雷定邦、郝富仓、崔公社、赵岗、王鑫、弋小荣、骆晓东、贺斌、刘琳、王飞、张倩、张国强、王健康、李增本、郭秦勇、雷韫良、杨陆涛、党创民、张王建、王忙社、雷岳、姚拥军、张矗、范红江、刘尚谦、赵晓罡、孙瑞峰、史洋军、朱建明、王夏峰、樊潼顺、田波、祖学峰、杨晓卫、孟彦强、左成

来源:渭南日报  图片来源:渭南市摄影家协会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