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启动仪式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09-26 15:14:40

9月25日晚,渭南市“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启动仪式文艺晚会在渭南吾悦广场举办。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巧莲,渭南市政府副市长高洁,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以及现场的千余名市民共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整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演出多样,全市优秀群众文艺星级团队参加了演出。晚会演出期间,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忠生致辞;副市长高洁为获得“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先进单位”的吾悦广场授牌,并为渭南百姓登台表演鼓劲加油。随后,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共同为“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揭牌,将晚会推向高潮。

“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后续演出拟定于每月2场次集中演出,其中,综艺专场由群众文艺星级团队完成,才艺展示由线上报名个人或团体完成,为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最大限度的发挥文化娱乐功能,力争将“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打造成我市群众文化活动的第一品牌。

“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中共渭南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市工商联合会、渭南市慈善协会、渭南吾悦广场协办支持。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