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渭南故事”侯普民花鸟精品书画展进企业

来源:渭南市文化促进会

9月16日上午,由渭南市文化促进会与潼关县文学艺术联合会共同主办、万盛园文化发展公司承办的“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渭南故事”侯普民花鸟精品书画展在潼关万盛园景区开展,渭南市文化促进会会长、著名书画家侯普民,渭南市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仵现荣,渭南市文化促进会顾问、著名诗人路树军,潼关县文联党组书记李宏弟,渭南市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潼关县万盛园酱菜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岗山,潼关县文化促进会会长、潼关戏剧家协会会长刘少文,黄河金三角文研院院长胡长坤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书画展围绕“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渭南故事”展出侯普民近年来精心创作的花鸟书画作品50余幅,内容紧贴生活,题材新颖,构思独特;梅花疏影横斜、暗香浮动,牡丹花开富贵、娇艳欲滴,小品工笔精妙、逸趣横生。不同风格交相辉映,跃然纸上,描绘出了不同的艺术韵味。此次精品书画作品展走进企业,既是对“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渭南故事”活动的贯彻落实,更是将文艺作品与企业文化相融合,有力推动了企业文化发展。

侯普民,华风堂斋主。陕西渭南合阳人,研究生学历,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渭南市文化促进会会长。中国文化艺术委员会会员;中国当代书画藏典艺术院特聘画家;中华成功人士;中国名人书画大奖荣获者;中国西部百名实力派画家;中国榜书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渭南市红楼梦研究会名誉会长;渭南市微电影协会名誉会长;渭南市华风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渭南师范学院客座教授;渭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组组长;渭南市文化领军人物。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董   栋

终审:梁   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