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民宿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5 18:20:58

9月15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民宿座谈会在渭南植物园素心半日闲茶宿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科科长郝长胜主持座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左立涛出席并讲话。全市重点民宿带头人、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我市当前民宿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充分挖掘渭南文化旅游资源、加强政策扶持、创新宣传方式、民宿品牌效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西安财经大学教授马震就民宿行业发展进行分析授课,通过大量理论和案例分析,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会上还宣读了渭南市2020年“最美民宿”评选结果,“素心・半日闲茶宿坊”、“华山客栈隐山居”、“印象古徵”等8家民宿被评为渭南市“最美民宿”。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民宿行业的发展方向,推动我市民宿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董   栋

终审:梁   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