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品鉴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5 19:09:20

8月15日下午,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品鉴会在渭南建国饭店圆满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及来自全国著名白酒专家赖高淮、张五九、白希智、粟永清、程劲松等出席品鉴会,活动现场,专家组对白水杜康十三朝两款新产品进行了感官品鉴,并得出品鉴结果。

专家组一致认为,53度十三朝古窖原浆酒呈微黄、清亮、透明,陈香醇香酱香协调幽雅,口味醇厚、丰满,后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风格独特,具备高端白酒质量水平;53度十三朝帝国酒清澈透明,醇香舒适,陈香秀雅,口味绵甜、甘爽,香味协调,余味爽净,风格独特,达到高档白酒质量水平。

活动最后,白水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专家组对两款新品的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品鉴会成功举行,也增添了白水杜康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做大做强白水杜康品牌,以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仵敏锋

审核:董   栋

终审:梁   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