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2020秋季国学研学诵读精品班开始招生啦!

2020-08-06 15:35:5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少儿学习国学,可以增强语言能力,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意识、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奠定孩子的道德根基;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可以开发孩子智力潜能,有效地帮助他们进行智力和记忆力方面的开发;也可以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通过学习国学,让孩子明白孝敬父母、亲人,尊重师长及为人处世的道理。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2020秋季班新增国学研学精品班,这是渭南首家集国学文化、诵读、研学为一体的特色课堂。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国学课堂的主讲老师惠卫东吧。

惠卫东——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国学研学精品班主讲老师、渭南广播电视台资深主持人、渭南市朗诵协会会长、《文化渭南》栏目创始人、渭南全民诵读大赛品牌创始人、《薪火相传-家风家训》编委、渭南文化推广公益大使。从事播音主持和节目采编工作20余年,作品多次获国家、省、市级奖励。

在国学研学精品课堂当中,惠卫东老师将结合自己20余年采访、主持阅历及积淀讲述渭南文化、采访趣闻和诵读中华经典。通过课堂教学结合实地研学旅行,提升孩子对于传统文化的感知度和理解能力,汲取先贤智慧和精神,培育良好道德修养和高尚情操。谦谦君子德,灼灼有辉光。

学习内容:

以学习诵读《三字经》《弟子规》《大学》等蒙学为基础,了解渭南“三圣、三贤”故事和地域文化,诵读中华经典诗词,走进文字始祖仓颉庙、万世师表-山东曲阜孔子故里开展“汉字寻根、文化探源”研学旅行实践活动。

招生对象:10——16岁少年儿童

上课时间:周天15:00—16:30

秋季公开课时间:8月13日晚18:30

预约热线:2131998

上课地址:西四路浦发银行南邻惠园小区东门口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

扫描二维码 | 联系我们报名吧

来源:渭广少儿艺术中心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