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书协召开各县市区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会议

2020-08-02 15:40:3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8月2日上午,渭南市书法家协会召开各县(市、区)行业协会主席及主要负责人会议。

渭南市书协主席薛小虎,各县(市、区)书协负责人由兴国、赵景民、刘成金、魏江、孟乐峰、张跃峰、郭甲龙、史建军、王继祖、范哲旭、董辈等参加。

会议由渭南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龙主持。

按照渭南市文联通知精神,会上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

各地书协总结了前半年工作,并对今后工作作了具体设想。

会议还就新文艺群体和新文艺组织的概念和调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薛小虎主席作了全面总结,在元旦春节期间,尤其是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地书协所做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希望大家加大书法学习与交流力度,依据各地实际情况,团结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努力开创全市书法事业新局面。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