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党政机关参观《清风弥万世 廉韵润秦东》廉政文化主题展馆

2020-07-06 18:15:3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0年7月6日16时,全市党政机关在渭南市博物馆参观《清风弥万世 廉韵润秦东》廉政文化主题展馆。

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1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主题展馆是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设在市博物馆西一楼,主题为“清风弥万世  廉韵润秦东”框架为“1+3+1”即序厅、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和尾厅五个部分,展览内容以渭南籍或者在渭南为官的廉政人物和廉政事迹为切入点,采取场景、微缩、视频等多种展览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富有渭南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通过参观主题展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激浊扬清、“赛比拼超”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参观分两个阶段,集中参观阶段为2020年7月1日至14日,自由参观阶段2020年7月14日以后,各单位可自行组织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甄磊

审核:梁博

终审:樊玮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