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2020春季班口才老师精彩亮相

2020-05-25 11:09:5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成立于2013年,隶属渭南广播电视台第三产业,是渭南唯一的官方语言培训学校,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全国少儿朗诵表演考级渭南地区指定考点,渭南市朗诵协会理事单位,也是我市目前最专业、权威、正规的少儿语言培训机构,小班教学,由渭南广播电视台一线主持人亲自授课。

中心成立七年来,始终坚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一宗旨,以4—18周岁青少年为培养对象,开设少儿口才主持表演班与语言精英强化班,采取小班教学的培训模式,充分利用双休日、节假日为学员授课,先后组织学员参与了CCTV中国梦想金话筒少儿春晚、搜星中国·中华童星青少年文化系列活动、童星大道少儿春晚、、CCTV《非凡少年》校园剧拍摄、《百集成语故事》微电影拍摄、“夏青杯”朗诵大赛、“曹灿杯”朗诵大赛、“雏鹰之声”全国广播故事大赛、“碧桂园杯”才艺大赛、陕西省少儿春晚、渭南市少儿春晚、渭南市六一晚会等五百多场大型活动的演出,先后荣获CCTV梦想金话筒少儿春晚最佳组织奖、“雏鹰之声”全国少儿广播故事大赛最佳组织奖、中华童星青少年文化艺术活动优秀艺术教育基地、渭南市迎国庆文艺晚会优秀组织奖、2015—2020年渭南市少儿春晚优秀组织奖、2019渭南市六一晚会优秀组织奖等各类奖项一百余项。

七年来中心教学模式不断创新,依托专业的师资团队,利用媒体优势,以FM102.6渭南新闻广播少儿节目《渭来之声》为展示平台,采取理论培训+线上辅导+舞台表演+专业考级+节目录播等先进的教学模式,开展扎实的语言基本功训练及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锻炼孩子们的舞台综合表现力、临场发挥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使他们自信满满的快乐成长,为更多的家庭培养和塑造优秀的未来之星。

学习内容:形体训练、气息训练、语音训练、绕口令训练、朗诵训练、主持训练、讲故事训练、演讲训练、童话剧表演训练、影视表演训练、口语表达训练、相声贯口。

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来认识一下我们青春靓丽、自信开朗、认真严谨的春季班授课老师~

高山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精英班专职教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国家一级播音员,渭南市朗诵协会副会长。具有20多年广播电视播音和节目制作经历,作品多次荣获国家、省市专业奖项。从事播音、广电编导专业艺考培训10余年,为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播音、编导专业输送过百余名优秀考生,曾多次担任市级朗诵、演讲大赛专业评委。

教学理念:让别人喜欢听你说话,并非逞口舌之力,而是有一颗饱读诗书的心。让我带你去领略汉字的语音之美,感受用心说话带给你和他人的快乐。

授课班级:初级精英班、中级精英班

李双凌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口才专职教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就职于西安话剧院,北京国安文化发展传媒公司,出演《康熙微服私访四》、《沧海百年》、《宋莲生坐堂》、《非虚拟谋杀》等十余部大型影视剧。有系统全面的表演教学理论、表演技巧,及丰富的口才教学经验。

教学理念:在快乐的课堂中锻炼学生较强的审美感和口语表达能力。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

授课班级:基础一班、初级一班、初级二班

李梦洁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口才专职教师,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渭南新闻广播《渭来之声》少儿节目主持人,2017年主持陕西省大学生艺术大赛;2018年荣获江苏卫视挑战主持人陕西省大赛十强;2018年参加“声声风华韵写长安”朗诵大赛暨“中国情 爱国梦 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活动荣获二等奖;2019年主演微电影《校园贷》即将上映;有着四年的少儿口才教学经验和丰富的节目策划编排能力!

教学理念:用心教学,用爱育人。

授课班级:基础四班、基础六班、初级五班、高级班

张科宇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口才专职教师,毕业于山西传媒学院,现任FM102.6渭南新闻广播《渭来之声》少儿节目主持人,渭南市朗诵协会理事,至今主持全国竞走锦标赛、陕西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渭南市环湖自行车赛等省市重大活动百余场,2019年被渭南市图书馆评选为优秀评委老师荣誉称号。有着五年少儿口才教学经验!

教学理念:爱是教学成功的基础,创新是教育的希望。

授课班级:基础三班、 初级三班、初级四班、中级二班

雷宵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口才专职教师,现任渭南新闻广播《渭来之声》少儿节目主持人、《音乐在路上》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周口师范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有丰富的户外活动主持经验,有较强的控场能力;曾荣获“2018永远跟党走”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陕西省总评选优秀节目主持人;有三年口才教学经验!

教学理念:用爱浇灌每一位孩子,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

授课班级:启蒙班、基础二班、中级一班

魏华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口才专职教师,现任渭南新闻广播《渭来之声》少儿节目主持人,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影视表演专业。曾参与多场户外活动主持,有较丰富的主持经验及两年的少儿口才教学经验。

教学理念:用心关注每一个孩子,用爱塑造每一颗心灵。

授课班级:基础五班

目前个别班级还有余位,爱好口才的小朋友们抓紧时间报名咯~

报名电话:2131998

上课地址:仓程路浦发银行南邻惠园小区路口三楼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