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文联文艺下基层活动走进高新区白杨办赵村

2020-05-22 18:02:47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记者 李森)5月21日上午,由渭南市文联,渭南市书协,渭南市女子画院联合主办的“走进人民中去”纪念延讲发表78周年文艺下基层活动走进高新区白杨办赵村,书画家们用笔墨汇聚成祝福,为乡亲们送去对新生活的祈盼。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骆苏弟、市文联华山文学编辑部主任刘平安、市书协主席薛小虎、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党宽阳、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龙、市女子画院院长赵瑞以及高新区白杨街道办、书画家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骆苏弟首先就延讲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地讲解。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热情高涨,纷纷挥毫泼墨、纵横挥洒,寓情于画,为群众献上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

群众们手拿书画作品笑得合不拢嘴,都非常感谢市文联组织这样的惠民活动,希望今后多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此次送文化下基层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基层文化建设,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用文化扮靓群众生活,增进群众的幸福感。

笔会后,一行人还对当地的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把党和文艺界的关怀与温暖带给他们。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