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台2020春晚大年初一首播

发布时间:2020-01-16 10:43:16

记者获悉,“同欢乐,共奋进”陕西广播电视台2020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录制完成。“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兵马俑网红导游冰蛋等纷纷亮相。

据悉,本台晚会通过多个篇章展现了陕西智慧、陕西创造、陕西成果,展示了三秦大地的壮美和全省人民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晚会艺术总指导葛玮表示,今年陕台春晚最大的特点是更接地气,也更青春和清新,“今年我们没有邀请很多明星艺人,而是邀请了许多‘陕西明星面孔’,比如‘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兵马俑网红导游冰蛋等。他们从百姓中来,扎根生活,用自己独特的表达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热爱陕西,他们将在编排新颖的节目中亮相春晚舞台。”

此外,晚会让传统文化唱主角,陕西面塑、陕北说书、秦腔等贯穿整台晚会,让人倍感亲切;冯健雪、安金玉、沙莎、周澎、郝萌等陕西老中青艺术家也奉上精彩演出……令人惊喜的是,著名魔术师傅琰东也现身现场,并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独特的创意、精彩的演出,使晚会兼具了经典情怀、时尚气质、未来属性和国际风范。整台晚会展示了三秦大地的壮美和全省人民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紧扣时代脉搏,用文艺的形式记录三秦大地追赶超越的发展步伐。

据悉,本台晚会将在大年初一晚黄金时间的陕西五套,大年初二晚黄金时间的陕西卫视播出,陪伴全省及全国观众欢度春节。(三秦都市报 记者 夏明勤)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