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 64道春节“文化大餐”轮番上演 邀您花样过新春

来源:三秦都市报

秦腔秧歌社火轮番上阵,春联书韵美食齐贺新春。2020庚子年春节期间,灞桥区将组织开展64项有内涵、有亮点、接地气、时尚范儿的年俗文化旅游活动,通过“中国年 看西安”活动实现传统与时尚交相辉映、民俗与现代融合呈现、游客与市民齐聚共享,让古老与现代兼具、厚重与时尚并存的宜居灞桥展现在世界面前。

庚子年灞桥区文化旅游活动将从2019年12月31日持续到2020年2月9日(己亥年腊月初六——庚子年正月十六),在41天的时间里,围绕历史文化、年俗文化、现代文化,特别突出“文化年、欢乐年、美食年”特色,深入辖区农村、社区、商业综合体、景区等,精心策划组织白鹿原·白鹿仓景区中华绝技嘉年华、华阳城新春文化庙会、春节趣味运动会、迎新春文学经典诵读、秧歌表演闹元宵、迎新春联进万家等64项民俗闹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全面展示灞桥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富有吸引力的民俗特色资源,打造一场热闹非凡的中国年,诚邀各地游客来灞桥体会别样地道“文化大餐”。张夏欣 张利平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