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19渭南市旅行社协会年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18:07:33

1月11日,渭南旅行社协会召开2019年年会,渭南市文旅局副局长刘煜,临渭区文旅局副局长李小峰,以及陕西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席运良,渭南旅行社协会会长杨波和来自全市100多家旅行社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渭南市文旅局副局长刘煜指出,渭南旅行协会近年来依托行业自身的优势和独特的潜在资源为渭南旅游事业做了突出贡献,也正在成为一支有生力量推动和壮大渭南的旅游市场,得到了广大人民的认可,相关部门也会汇同旅行社一起,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 优质 高效的旅游大环境,同时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杨波表示2019年是渭南旅行社协会成长年旅行社在旅游服务人性化市场规范化、旅游资源开发、上大做文章,为2020年全面开展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20也旅行社协会也会一如既往地为活跃渭南经济。带动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会议最后渭南旅行社协会与陕西旅行社分会签约、此次签约意味着为渭南旅游迎来了全新布局,渭南旅游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