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同心同德 共创共赢”2020年白水杜康发展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0 17:49:51

论道美酒新发展,同心共赢展未来。12月30日,“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2020年企业发展及慈善大会在渭南市建国饭店举行。渭南市慈善协会、渭南市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市工商联及各专业协会团体、部分商会代表及众多媒体参加了本次盛宴,年会通过央视新闻移动网、今日头条、渭南广播电视台渭水之南客户端及白水县电视台等媒体直播共同见证这一酒业盛事。

活动现场,陕西杜康酒业集团为渭南市慈善协会捐赠现金10万元,同时将原浆酒慈善拍卖所得2万元善款一起捐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彰显了白水杜康正能量和社会担当。

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刚和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会长宣宝国分别从酒的文化起源及市场发展规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副总裁商景枫作2019年总结及2020年渭南市整体规划;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表示,2020年是陕西杜康酒业发展最重要的一年,白水杜康将会稳扎稳打寻求更大的发展,再攀高峰。

活动现场,白水杜康为2019年渭南优秀终端客户和经销商进行表彰并颁奖,浩嘉名烟名酒等三十余家名烟名酒店分别获优质合作门店奖,三星合作门店奖、四星合作门店奖特别精诚合作伙伴奖五星合作门店奖、钻石合作门店奖。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白水杜康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场还设立了丰富多彩的抽千元大奖、砸金蛋和礼仪走秀环节,让嘉宾们在收获惊喜的同时更一睹白水杜康酒的风采。

成绩的背后,是白水杜康酒始终坚持对产品的创新、对品质的坚守、对品牌的执着。渭南是陕西杜康酒业集团一贯重视的核心消费市场,通过此次年会,白水杜康酒将和渭南的商业合作伙伴们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共赢,将品牌深入每一位消费者,为渭南人民带来浓厚畅快的酒文化盛宴!

来源:《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