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天然氧吧”悠然山陕西游客可免费游览啦!

发布时间:2019-12-09 19:46:22

近日,陕西大部分地区遭遇雾霾侵袭,身在霾中的人们备受煎熬,如一首歌中所唱: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逃不掉,暂时躲避也挺好。秦岭腹地的空气养生地——中国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层峦叠嶂,群山环绕,森林覆盖率高达99%,负氧离子高达24460个/cm³,是真正的“天然氧吧”。这里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更无雾霾压顶,这里将外界的浮华喧嚣全都隔绝在外,是冬日避霾的绝佳之地,快来悠然山洗肺吧!

中国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是陕西省省级旅游度假区,作为陕西一张极具特色的旅游名片,在雾霾肆虐的时候,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研究决定:免费开放景区,为广大陕西民众提供一个可以拥抱自然、畅快呼吸的森林康养环境!

我们不仅要“惠西安”更要“惠陕西”!

凡身份证信息为陕西省的所有游客,只需扫码关注秦岭悠然山景区微信订阅号、服务号,即可

免费游园!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日—12月31日

当朋友圈中还在调侃“说好的雪呢”的时候,悠然山上早已雪花纷飞,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赏雪避霾,悠然山非去不可!游客对美好度假体验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如果还有什么需求,敬请留言,我们力求最大程度满足您的愿望!

只有下榻秦岭悠然山度假酒店之后,才能给您的悠然山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以本次悠然山景区“惠陕西”活动为契机,秦岭悠然山度假酒店也要大放“价”

采用全套德国进口毛细供暖制冷空调系统的名媛堂,已经揭开神秘的面纱——名媛堂由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享誉世界的景观设计大师俞孔坚教授亲自操刀设计,酒店客房由驰名中外的CCD精心打造,体贴入微的服务,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

您想体验科技感、舒适感、优越感十足的名媛堂吗?您相信只需599元即可抢购门市价1580元的豪华客房吗?让梦想照进现实,需要行动更需要手速!

特惠房型:名媛堂豪华客房(套房除外)

预售时间:2019年12月1日—12月20日

使用日期:2019年12月20日—12月30日

抢购热线:0915-6828555/666

奢华体验,尽显尊贵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赶快行动吧!

优惠力度就是这么给力!12月1日—12月31日,您只需安排好悠然山旅行计划,我们能做的就是服务好每一位前来度假的客人,我们悠然山见!(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悠然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旅行小贴士

☎ 景区热线 ▼

0915-6828666

☎ 订房热线 ▼

0915-6828555/333(9:00-17:30)

▼ 景区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城关镇悠然山路1号(宁陕县城北9公里处,近麻家山隧道)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