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19:13:45

12月4日是我国的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进全市烟草系统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经营,12月4日上午,由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办的“弘扬法治精神,筑路规范渭烟”知识竞赛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各县区市及市直机关的13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最终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烟草专卖法、民法总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等相关法律法规。

比赛中,各队比分交错上升,在抢答环节,选手争先恐后地摁响抢答器,充分展示了对各类法律法规的掌握熟练程度,选手们一一次准确的判断与解读获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观众答题环节,台上台下共同对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学习和回顾,使参与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渭南市局(公司)机关获得一等奖, 物流分公司、直属局(城区分公司)分获二等奖,合阳县局(分公司)、潼关县局(分公司)、蒲城县局(分公司)分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是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提高全员法律法规意识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宣传,在渭南烟草系统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浓厚氛围。

赛后,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成员、副经理 王林生对本次竞赛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渭南烟草的全体干部职工能自觉承担起学习和宣传宪法的责任,向消费者和零售户普及宪法法律,认真履行企业的普法职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甄磊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