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喜讯连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公示了拟订省级旅游度假区及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其中,渭南市洽川旅游度假区,渭南市丰图义仓景区、渭南市渭化起义纪念馆景区榜上有名。

渭南市丰图义仓景区

丰图义仓位于在陕西省大荔县城正东17公里处朝邑粮站大院内。丰图义仓是建于清光绪八年(1882)的一座民办仓库,是我国目前所存无几的清代大型粮仓之一。

渭南市渭华起义纪念馆景区

渭华起义纪念馆坐落在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塬上。渭华起义纪念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渭南市洽川旅游度假区

渭南市洽川旅游度假区位于合阳县洽川风景区黄河南滩,占地面积8平方公里,是洽川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区内地势平坦,园区东部和南部保存有几片完整的黄河生态湿地,湿地内芦苇生长茂盛,水草丰富,芦荡内栖息着20余种珍稀鸟类。

来源:《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