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渭南市春节联欢晚会持续招商中

2019-12-01 15:40:27 来源:华山网

开场舞蹈《金猪闹春》

繁花似锦中国年,流光溢彩贺新春。2020年渭南市春节联欢晚会即将拉开大幕。晚会围绕“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总基调,做有创新、有温度、有力量的春晚。内容围绕科技创新、脱贫攻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紧扣民生热点,紧接时代地气。通过歌舞、小品、戏曲、相声等形式,营造出浓郁的“回家、幸福、欢聚”的节日气氛,全方位展现渭南的发展步伐和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群口快板《这方热土爱不够》

匠心创新 打造春晚精品节目

今年春晚的节目形态丰富,无论是开场还是各个篇章,都会是最强演出阵容出现。最受社会关注和观众喜爱的语言类节目今年也会有新的突破。为观众呈现出一道热闹喜庆的视听盛宴。

少儿民族舞蹈《春天来了》

融合传播 全媒体感受魅力春晚

一方面春晚传播将立足渭南广播电视台的全媒体资源,多平台协作,实现春晚多样态、多终端、立体式、全覆盖的传播;另一方面,为加快媒体融合发展,今年春晚还将积极创新开发融媒体内容和传播样式,呈现出融媒体多屏互动的特点。观众不仅可以在直播过程中参与线上的抢红包互动,还可以在各移动终端观看视频,转发分享给亲朋好友。在春晚播出后,渭南广播电视台将以春晚品牌为核心,创新推出“微综艺”的短视频内容,介绍春晚优秀节目和台前幕后,形成持续的影响力。

小品《懒汉脱贫》

同时,“幸福又一年”新媒体行动还将邀请各行各业一线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分享渭南这一年的变化,感受奋进中的新渭南。

武术表演《华山魂》

2020年渭南市春节联欢晚会,新理念、新创意、新呈现。关注度高,参与面广,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全网覆盖,万众瞩目,邀您共享原创能力、生产能力、传播能力三位一体的跨屏联欢。

舞蹈《洽川情》

多种合作方式 权威宣传平台

周到服务 惊喜回报

“鼠”不清的精彩,等你来呈现

招商热线:8101088   8101456

秦腔《梨园报春》

2020年渭南市春节联欢晚会招商期待您的加盟,让我们精诚合作,创新共赢。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