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分别集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9-10-02 10:33:25

举国同庆,盛世中华。今天上午(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渭南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分别集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70年风雨兼程,70年卓越辉煌,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质上就是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从严治党的时代壮美画卷。

澄城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观看直播,广大干部职工无比激动,无比自豪,纷纷表示,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富强!作为文旅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按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将继承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奋斗者!祝我们的祖国更加强盛,祝我们渭南的明天更加美好!

来源:《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