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郝萌 苗阜 为渭南文化旅游代言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3:06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市人民喜迎国庆佳节之际,9月29日19点,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渭南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的2019“不夜渭南城 越夜越精彩”系列活动暨创客夜市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和《关于加快发展流通 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以此契机大力发展我市夜间经济,活跃夜间商业市场,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让我市群众和来渭游客能够欢度一个绚丽多彩的国庆节。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陕西省歌舞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郝萌和西安青曲社创始人、青年相声演员苗阜颁发“渭南文化旅游使者”聘书。活动中两位艺术家也分别畅谈了他们眼中的渭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甄磊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