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家篮球协会副主席王立彬带队视察参观白水杜康酒厂

发布时间:2019-09-12 21:26:48

近日,国家篮球协会副主席王立彬在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的陪同下,参观白水杜康酒厂,深入制曲车间、酿酒车间、藏酒窖库指导企业文化旅游开发。同时宣导国家体育项目与企业文化的融合发展前景。

“今天我们以酒与篮球为媒,相互取长补短,一起认真研究,如何整合优势,相互促进发展,做大做强做久,提升中国白酒的话语权。”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表示,白水杜康的成长,历经风雨,同时也获益于国家和社会各界政府的支持、鼓励和关注。

一、参观白水杜康品牌文化展厅

二、参观酒厂制曲车间了解酿酒历史

三、参观酒厂国槐酒海储酒库

在参观国槐酒海时,国家篮球协会副主席王立彬一行品尝封坛20年30年的杜康美酒,对酒的品质赞不绝口,对白水杜康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四、喜得王立彬先生墨宝 参观人员一行合影留念

继承中华优秀文化、大力发扬企业体育文化是白水杜康人的优良品质。

此次参观白水杜康酒厂,突破了白酒产业与篮球事业的行业壁垒,将篮球文化与中国传统酒文化的完美融合,必将实现两个产业、两大领域、两种资源的互动双赢,必将对我省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甄磊

审核:樊玮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