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长谈“旅游” 品质提升促发展

2019-09-10 17:53: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礼赞新中国 畅游新渭南”,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0日上午,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渭南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文旅大融合 品质大提升”渭南市文旅局局长访谈活动正式启动。

在首次访谈录制当中,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光、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苗席俊分别走进渭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就如何开展“文旅大融合 品质大提升”主题工作进行访谈。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光在访谈中详细解读了品质提升的“七个一工程”以及今年我市文化旅游活动的举办情况,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和新中国成立70年大庆来临之际,他向全国各地游客发出诚挚邀请:“这里有字圣仓颉开创的方块字,有史圣司马迁铸就的史家之绝唱,还有酒圣杜康酿出人间美酒,北京时间从这里发出,华阴老腔更是唱红了春晚舞台,这里就是华夏之根,文化之源--渭南!好客的渭南人民欢迎您! ”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全面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和市政府《关于印发全市旅游服务品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推进 “七个一”工程的开展,增强旅游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发挥旅游主管部门、旅游行业、旅游媒体三位一体的作用;促进旅游主管部门与公众的沟通和交流,全面展示各县(市、区)开展旅游服务品质提升活动的新举措、新成效,为我市可持续发展的旅游大环境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推渭南文旅融合发展。

访谈节目将在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周五20:10《走进渭南》栏目播出,9月13日中秋节首播,敬请关注!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