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 游渭南|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

来源:华山网2019-08-23 16:20:04

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景区位于渭南市临渭区三张镇,以自然地形为依托,将古建筑、关中人文景观完美合璧,利用零河沟道中依梁、借坡、临墹合理布局,千亩桃园环抱的湖光山水,池塘桥廊,尽情的诠释了桃花源的完美意境。景区总规划面积5000亩。是一个集自然观光、人文观光、宗教文化、美食文化、关中民俗文化、古建文化、非遗文化、民俗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景区先后被省市评为“国家AAA级景区”、陕西旅游名片“百强榜十大新锐景区”。

景区内有两个大型观赏莲景观区,荷花的开放时间长达半年之久,5月份到10月底持续盛开。景区的紫阳古镇设有:美食一条街、桃源酒坊、陕商会馆、窑洞宾馆、传统文化院舍、民俗四合院、戏楼、文化园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商户四十余家,每家一品,仅被列入非文化遗产的精品小吃就有十多家。位于景区紫阳古镇西侧的山脚下的壹山窑民宿客栈,客房35间,可同时能容纳70人左右的住宿。景区还设有户外拓展基地:内含滑索、天梯、穿越、电网、滑草、攀岩、真人CS对战等多种拓展项目,另外还有军博射击场、游乐场、卡丁车场、生态养殖场等项目供游人玩乐。这里不仅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还可使游客身临其境,感受与体验关中特色风情文化。

景区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三张镇

景区级别:AAAA级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价格: 免费

交通路线:

1、西安至桃花源民俗文化园自驾全程约65公里,约需1小时30分钟。

2、渭南市区乘车至桃花源民俗文化园约需30分钟。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