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沪动渭南·与华相宜”2019渭南(上海)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9-08-23 08:19:20


为进一步擦亮和做大“华山+”金字招牌,全面提升渭南文化旅游在长江三角地区的品牌效应,深化渭南与长江三角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合作交流,助推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早日建成,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于8月22日下午在上海举办“沪动渭南·与华相宜”2019渭南(上海)文化旅游推介会。

据悉,本次重点亮点是推介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华山+线路产品以及渭南重点文旅项目推介与签约;渭南市非遗文化产品展演、民俗文化展示等一系列活动。推介会期间,还将邀请政府领导、业内专业人士、渭南市景区代表、各大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开展两地旅游专题对话和合作对接座谈会,渭南与上海两地特色旅游线路及产品开发,探讨两地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发展新趋势、新方向,新线路签订合作协议,推进两地旅游合作落地实施。

一场两地文化旅游交流融合盛会即将拉开帷幕,是贯彻推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一次创新举措和有益尝试。促进渭南文化旅游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有新气象新作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多样,对于实现两地文化旅游产业联动发展,  推进“沪动渭南˙与华相宜旅游活动顺利实施。

详情请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走进渭南》栏目

周五20:10(首播)    22:10(重播)

周日23:25(重播)

IPTV用户请在326频道观看详细内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