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和园首届美食节开幕 一大波美食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8-09 18:13:39

白水县和园景区是陕西首家以传承中国传统“和”文化和白水“四圣文化”为主题,集观光旅游、创意农业、科普教育、美食民俗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和园首届美食节于8月6在和园景区隆重开幕,活动将持续到11日。期间有文艺节目表演、辣子汤食王争霸赛、烟雨楼开业剪彩、美食惠民等精彩活动。

和园首届美食节以“弘扬四圣文化、品味特色美食”为主题,以助农帮农为目的,推介具有白水特色的“名店、名厨、名菜、名小吃和名优特产”,尽现白水特色美食文化。

本次美食美食展台展示,也有部分本地精品美食守艺人奉献技艺,切磋交流,通过色香味形多元素的融合荟萃,在和园演绎一场酣畅淋漓的美食邂逅,凝结一份真挚美丽的乡土情缘,成就一段温馨传奇的文化故事。现场还有2000张代金劵等你来!

详情请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走进渭南》栏目

周五20:10(首播)    22:10(重播)

周日23:25(重播)

IPTV用户请在326频道观看详细内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