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纳凉避暑好去处 河南灵宝亚武山

发布时间:2019-08-05 11:40:46

如果问什么事情能让你在繁忙中收获难能可贵的清闲,可能大家都会说,当然是出去旅游了,朝九晚五生活和作息,三点一线的奔波劳累,好像只有旅游才能感觉到身体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既然如此那就跟随我们的镜头,带你去旅游吧。

平时拍节目我们经常是单枪匹马,但是今天可不一样,一大早我们就能各个乘车点分批次汇合,然后整个车厢就开始热闹起来,或是拖家带口,或是三五好友,好像工作学习一周的辛苦在这一刻消失全无,一路上是说说笑笑,唱唱跳跳,吵吵闹闹,感觉时间都过的快了许多,可这今天大家到底是去哪呢?

亚武山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 曾有"小华山"之称"凤凰山"之名, 亦有"羊扶山"之号,相传真武大帝曾修道于此,而成为我国北方的道教圣地,因亚于武当而得名"。

而我们也是头一回来到这里,目光所及是一片苍翠,对于这次旅行真的是满满的期待,穿过山门,我们所有人将乘坐景交车向青山更深处进发。

乘坐亚武山的景交车,其实就是乘坐观光车,因为从这一刻开始眼前的风景,耳边的山风就已经开始了他们的表演,而我们这次选择的游览方式应该算是倒叙,所以我们第一站就直奔登山口,走进大自然,融入这山水间。

走进亚武山,就如同走进一幅名家笔下的自然山水画中,真的是人在山中走,身似画中游,白云头上飘,清泉脚下流,一种回归大自然,融入大自然的感觉油然而生,有人说智者乐水仁者乐山,那这有山有水的亚武山岂不是刚好完美。

山因水而富有灵气,水因山而富有内涵,眼中风景不断,脚下走走停停,一重山一重水,或是平坦或是崎岖,我们自得其乐,绕过这玉锁天湖我们的眼前又解锁了新的景色。

在亚武山是一股清泉如玉带飘飘,盘山而下,踏泉水而行,大小瀑布十几处,形态各异,美不胜收,这天然的涓涓泉水从一块斜坡上奔腾而下,在石棱间跳光闪珠飞,好一幅大珠小珠落玉盘之美景,除去这些这里还有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别走开好戏开始了。

够惊险够刺激吧,如果你比眼前这位胆子大,那你一定得来证明一下,过完了玻璃栈道这里还有一条超级长的大滑滑梯,一定让你过足瘾。

看了这么多,电视机前的你是不是有些心动呢,难得周末闲暇,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游客那都是收获满满。

来到亚武山不仅是这满目的青山绿水,还有精彩的民族节目,各式各样的游乐体验项目,动静结合山水一体,让你尽情徜徉在全身心的放松当中,你还在等什么?

详情请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走进渭南》栏目

周五20:10(首播)    22:10(重播)

周日23:25(重播)

IPTV用户请在326频道观看详细内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