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全市研学旅行水平提升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2 17:11:38

8月2日上午,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渭南市旅游协会承办的全市研学旅行水平提升培训会召开。会议邀请陶行知中国研学旅行教育研究院特聘专家,陕西省教育学会校外教育研究中心特聘专家韩新就新形势下研学旅行发展的必要性,如何有效的进行研学旅行及实战接待规范等进行讲解培训,答疑解惑。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研学景区、旅行社及景区导游、讲解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韩新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现实事例,从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发展、理念、现状、试点经验等方面进行解析,指出了研学旅行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此次培训活动是渭南市旅游业服务水平提升培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研学旅行行业健康发展,提升渭南旅游品牌影响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    翠

初审:赵    琳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